汉中百姓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30019|回复: 34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家里开销大,汉中工资坑爹,存不下钱咋办?

  [复制链接]

秀才

百姓币
7 枚
注册时间
2011-6-15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1-11-10 18:45:2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昨天老婆给我算了个账。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,每个月底想知道卡上能不能存点钱结果是月月光。

我们每个月要绐爹娘800用于家里的日常开支,因为我们和父母住一起(独生子),老婆平常上班空闲的时候上网逛逛就,也喜欢网上购购物,逛街跟同事朋友吃点东西买点东西要1000-2000,我自己花钱也没谱,家里还有小孩子要花费。。。东西倒不怎么喜欢买,平常穿的基本都是老婆逛街看见合适的买,也不贵,但这两年衣服涨得太厉害了,鼎鼎那些高档的不说了,普通小店好点的外套也要好几百。。。还有其他说不清的花费,算下来差不多有4000了。汉中这坑爹的收入,你懂的。。。

这是一个月我们一家子的基本花费,还好孩子还小,也不用吃奶粉了,平常也就和我们吃吃没什么特别的。房子跟父母住也没有按揭什么的(感觉有点啃老啊)。算算真是压力好大,昨天老婆跟我商量过了,要省着花了,以后小孩子大了花钱的地方多的去了,还说她要开始记账了,看有啥能省的(挺贤惠)。大家有啥子看法?

随机主题推荐
    近日热门主题
      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
     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

      七品知县

      百姓币
      86 枚
      注册时间
      2010-12-27
      沙发
      发表于 2011-11-10 18:54:37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节流不是办法啊,要开源开源

      五品知州

      百姓币
      511 枚
      注册时间
      2010-6-27
      板凳
      发表于 2011-11-10 19:41:5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没办法啊,都这样啊,生活压力好大啊

      四品知府

      百姓币
      1586 枚
      注册时间
      2010-11-14
      地板
      发表于 2011-11-10 22:35:48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表示同感,生活压力大呀!
      为理想,去奋斗!

      六品通判

      百姓币
      373 枚
      注册时间
      2011-10-3
      5#
      发表于 2011-11-11 01:19:07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幸好你还结婚了有孩子了  有房子住了   像我们这   哎   租房   如今还找不哈老婆  呵呵

      七品知县

      百姓币
      78 枚
      注册时间
      2011-4-4
      6#
      发表于 2011-11-11 08:45:1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不错不错,我喜欢看~

      三品按察使

      百姓币
      2374 枚
      注册时间
      2010-11-6
      7#
      发表于 2011-11-11 09:33:0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你每月四千的开销,在汉中也是高收入了,汉中虽说有钱的人也很多,但没挣钱与挣1000多的人比比皆是。去问问周围的低收入家庭怎么过得就行了。。。。。。

      五品知州

      百姓币
      705 枚
      注册时间
      2011-9-1
      8#
      发表于 2011-11-11 10:29:1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将逛街网购彻底封杀,衣服买上一件传他个5年................
      不出门喝小酒,要喝酒在家喝................
      剃刀

      五品知州

      百姓币
      465 枚
      注册时间
      2010-6-12
      9#
      发表于 2011-11-11 11:16:3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在细雨纷飞的季节里,在徐徐微风的黑夜里,你可知道,我仍是最思念你的人

      八品县丞

      百姓币
      43 枚
      注册时间
      2011-3-23
      10#
      发表于 2011-11-11 11:21:2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菡萏 发表于 2011-11-11 09:33
      你每月四千的开销,在汉中也是高收入了,汉中虽说有钱的人也很多,但没挣钱与挣1000多的人比比皆是。去问问 ...

      他们是夫妻两个加起来吧
 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  |手机版|小黑屋|陕ICP备13006162号

      GMT+8, 2019-12-11 13:39 , Processed in 0。261243 second(s), 28 queries 。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2

      © www.kchi8.com

  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      河北快3开奖 海南4+1 bv娱乐平台注册 红牛彩票投注 吉林快3 广西快3 mg游戏娱乐官网 中财彩票注册 英豪彩票开户 幸福彩票